close

 

The formal move  <( ̄︶ ̄)>  

 

雖然還是不捨得無名的點點滴滴,畢竟好久了因該有五六年了

那事後還很懵懂哈哈哈!很多無聊小事、芝麻蒜頭、幼稚頂點

然後自己抒發情感的很享受這樣。

曾經無名也是大家溝通的橋樑,

然後我每個禮拜五固定發文,這禮拜的感想

引起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紛爭(((是這樣?

不過我在無名也有好好專研他的時候

每天都在看著語法然後上網爬文

很有成就感的自己暗爽

每次都把電腦時間花在那上面,連媽媽都不懂我在幹嘛

直到現在真的好多軟體、應用程式的出現

就開始慢慢遠離了無名網誌,變成一個月發一篇文章(有點誇張)

之後的之後就只有PO照片、然後偶爾打幾句文章就像日記那樣。

 

回歸正題

 

那現在開始要投入痞客的懷抱了(張開手)

我要開始好好專研認真經營。

之後就會開始在這邊發文章、好好研究打文章格式((((苦惱

每件事都可以重來,可以重新學習

所以就認真愛是痞客吧(((愛心

 

在這裡宣布((咳咳

 

正式搬家我搬家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_l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