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那個是我
因為照片不再我這裡 這張是我僅存的之一

好久沒發文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牙套現在是停滯期
真的不知道從哪裡開頭哪裡結束哈哈哈!!!
拜託容許我這麼懶惰

不知道這九天我在幹麻
只到到自己做了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很冷很冷很冷是每天開頭的第一句
我知道自己在幹嘛也知道自己在奮鬥什麼
我好喜歡朋友一起努力個日子
好喜歡一起奮鬥的過程 我喜歡你們
一個營隊發展出了這樣的感情
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跟你們一起去離島一起瘋狂一起訓練一起一起一起
都是團體一起 一起跑步一起睡覺一起被冷醒一起洗澡一起一起一起
跟你們住在一起'一起生活'要是可以 我願意
全部全部都是你們 這個寒假給我最特別的禮物就是你們的一起
我的言語轉換成淚滴已經在最後一天全部流光成回憶了
我好謝謝這些夥伴們 你們真的好厲害好堅強
好想要在一百個九天給你們 ((最近一直講這句話
我們一起撐過去了 接下來還有等著我們的慶功宴((好期帶





*偷可時間

最親愛的你們好愛你們我們完成了
不要哭了我們走過了((不知道我今天在感性什麼((明明就自己最愛哭

哈哈哈!!!要過年了欸
好擔心會變胖((我不管吃什麼都胖
今年過年安排了自己個禮物
二個人的旅行-跟姐姐 ((你們想到哪裡去????


祝你們新年快樂啦!!我想要等著拿紅包了
今天去剪了魏曼頭  超喜歡的啦!!!
就是"珍愛趁現在"裡面何采蓉的頭髮
好喜歡 綁起來的髮尾超像韓妞
這次跟設計師溝通了很久 因為我真的很在意這次的髮型
要過年了怎麼可能不在意  (( 明明就是自己難搞
不過這次瀏海簡很短 現在還是過渡期超待的
不過我想說這次剪短一點 就可以等很久再減瀏海了(( 自己懶

yayayayaya!剛從離島回來真的超累
哪天有靈感再發給你們不過我想因該要等很久吧(( 奏你,那麼懶
還有我的牙套真的不是懶惰 真的是沒動靜((原諒我((原諒我



最後最後最後
    祝你們新年快樂
找到愛你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_l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