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雲和山都好美歐
那天天氣很好 真的很怕午後雷陣雨
聽說高雄有下雨 每次出去玩我都遇到大太陽︿( ̄︶ ̄)︿
很曬很曬很曬 但也因為太陽很大才能拍到風景照片!!!
趁暑假的最後一天跑出去玩
幸好一路上 人和車子沒有很多
倒是沿途的全家和7-11真的一家接著一家
每一家都有人生意真的好好歐
再去台東之前有經過一點點恆春那邊....
往墾丁的一路上車子真的很多很多
到台東之前有一段山路
我人生這輩子最討厭山路和坐船


太陽真的很大!!*^ο^*






後來我們直奔鹿野高臺
也有看到台東熱氣球 現在大家都很夯這個呼呼呼呼
從山上往下看真的好漂亮,
雲層也一層一層的 藍天白雲真的很想大叫加尖叫
滿滿的人 停車場也都停滿了
今天的重點就是五點熱氣球阿......
我想大家因該都在等那個 ○(* ̄︶ ̄*)○
不過時間也有拖了下

這張太醜了((遮
拍熱氣球的照片真的很少一直忘記拍照哈哈
為了不跟人潮壅擠 我們六點左右就急著下山了哈哈....
不過那時候也有陸陸續續的人上山
等著夜晚看星星 聽說晚上的星星很美
我也好想看看 不過因為那天下午真的看起來快下雨了所以沒有這個打算嚕!
晚上我們去台東市區 那裏真的好熱鬧我喜歡去人潮的地方
有一間臭豆腐真的排了很長很長 可惜我沒有去!!
聽說真的很好吃 下次又機會一定耐著性子去(# ̄▽ ̄#)


們住的是知本警光山莊 裡面真的很好歐
如果要泡溫泉 老闆說只有開放暑假兩個月歐ε( ̄□ ̄)3||
住的是六人房裡面很大很舒服
兩張雙人床+兩張單人!!!!!






這次出去玩真的要做好防曬
不然回家後真的會變成小黑炭
幸好都有及時補差防曬
不要看雲很多其實紫外線可是很強的..........
回家後發現臉已經曬紅了哈哈
等待台東遊記下集
一直被吃圖片和文字!




希望會喜歡>:)
 



 
FB找摟!
動態留言都在那上面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_l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