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還有閒情0.o
這是剛拔完牙第一天!
咬著紗布冰敷+嘴吧腫得像豬
幸好沒有一次拔兩邊不然因該更誇張了
其實拔牙到發表文章已經有兩三天了!
因為實在嘴吧真的腫到不行(/≧▽≦)/
不過戴牙套道至今已經有三個禮拜了
牙齒有微微的明顯的在移動了好開心!
之前牙齒很像馬的牙齒((我在想我怎麼度過那些日子的((遮臉
 都是大家的包容有沒有那麼誇張ˋ( ° ▽﹑°|||| )
不過最近幾天發現他沒有那麼禿出來了耶~( ̄▽ ̄)~爽到不行~
門牙的牙縫也變大了(#^^#) 這代表牙齒有偷偷的在移動

這張微笑的時候超鱉的(
還沒拔牙前)
最近很難微笑 我都直接笑出來 這張是喬很久之後的

下禮拜之後又要拔另一邊牙齒了((雖然是不會痛
不過我真的有聽到牙齒的撕裂聲[撕撕撕撕撕]結果牙齒就掉了
不過醫生在拔下排牙齒的時候麻醉好像不構害我有明顯感覺牙齒再扯
所以我發出了[嗚嗚痾痾]的聲音,希望醫生不要覺得我不耐煩真的haha-.-

給大家看個噁心的牙縫 我想之後真的被拉開因該更哈哈哈哈哈(# ̄▽ ̄#)






拔完牙兩天了還瘀血!咬東西只能用右邊!
講話感覺一直漏風,感覺像是回到小學時期掉牙狀況了



好想趕快把牙齒拔完痾痾痾
之後還有一個可怕的骨丁,見仁見智看會不會痛了{{{(>_<)}}}
到時候再上傳圖片摟
牙齒被我拿回家了 看了一下覺得我牙根沒有很長欸哈哈
所以因該是高興還是難過........?
牙根短的話就容易被拔起來了是這樣嗎*^÷^*
等待下次回診瞜\ 

   
               



                               第一次嘗試推一個瞜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_l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