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天第一天拔完 那天真的快累報了
曬了一整天之後還有心情去看牙醫真的很厲害
偷偷的看仔細一點 眼袋都出來了(▔▽▔")╭
這次是第二次拔牙,
因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 ̄)>
話說這次拔牙的時候麻醉感覺少了一點 而且醫生也超快就拔玩了
是說那間牙醫真的很多人 所以也沒有閒情等我吧哈哈!
光是刷牙就刷了很久了嗚嗚!


這是上面那張照片之後的過幾分鐘
以為用衛生紙因該可以止血 我也想說這次因該不會痛+種了
結果沒想到還是必須出動冰塊來消腫..............人前人後真的在說這個哈哈


在冰的過程還是咬著紗布!! 而且我發現我一直流口血,還不是口水勒
睡覺的時候還不小心滴到衣服 因為怕傷口會痛 所以趕快去睡覺了....((在睡夢中度過痛苦的時光
所以你們問我會不會痛我只能說不痛欸 因為那個時間都在睡覺( ° ▽﹑°|||| )

到現在戴牙套也已經一個月半月瞜
好開心欸 最驚人的發現就是!.............

這次閉上嘴巴笑的時候沒有那麼憋了!!!
有沒有發現(⊙o⊙)
看看上篇文章笑的圖 跟這張真的差很多耶~~~~
而且真的比較自然了呼呼 才短短一個月半哈哈!
因該也可以說是習慣了 不怕他了
但是門牙我還是沒有征服它 ,
到現在我還沒用門牙啃過肉類或咬漢堡那樣
只有咬冰淇淋真的好舒服 冰冰涼涼軟軟的........我只征服到這裡

現在刷牙都真的超久超久的...............
10分鐘跑不掉平常晚上吃完飯
睡前就是20分鐘 但是在這之間我都不會再吃東西了
所以因該可以說很乾淨才對
不過我每次去點牙菌斑的那個藥劑每次都說沒刷乾淨
 偷偷偷偷地說阿 這次拔牙的時候啊
醫生說 如果會痛就舉手 結果我一直舉手 他都視而不見
根本就是不想再幫我打麻醉了 就這樣我就非常有感覺的拔完了兩支牙齒


嘴巴都要張得很開 好累歐
而且是這樣開開10分鐘歐~~~




最後一張圖片!!!!!
下禮拜要去調整牙齒......期待期待
因為不用拔牙了哈哈
再調個兩次就要去打骨丁了 好恐怖好恐怖ㄜ
開學了好累歐 因該說我暑假睡太飽了
所以突然只睡7個小時有點不夠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嘗試推一個瞜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_l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