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哈哈哈!!
首圖就來一張超明顯的牙縫圖.......
最近移動得很慢,
就是上排牙齒的牙縫跑很快
下面牙齒完全沒再移動 ((阿好討厭阿
其實兩個月已經很久了.....
快要邁向3個月了!
只是最近很懶很懶很懶 不知道在懶什麼
覺得都沒有動進 就很難有動機拍照記錄一下哈哈! ((鴕鳥心態


---------------底下有噁心的牙縫 -----------防雷防雷----------------
準備好在往下摟!!





























這是小小兩個月來的成效
有一點小開心
牙縫變很大 這代表我又往前一步了
不過每次張開笑的時候牙縫都超打得
就像第一張圖片那樣
(-__-)b
過渡期....................

只不過這次去看醫生的時候他說

醫生 :記得下次要打骨釘吧?

殊不知這句話是我最不想要聽到的
醫生一直說不會痛不會痛
但是我上網趴文都說會痛會痛很痛
雖然護士說會上一點點麻藥
我心想為什麼只有"一點點麻藥??????"
他說不會很痛 但難免會稍稍痛這是必然的哀~~~~~
每次去都很多人等很久   很希望趕快叫到自己的名字
這次點牙菌斑顯示劑刷牙時間變短了    每次都很刺激點那個
因為就可以知道到底自己有沒有刷乾淨
答案是牙縫都沒說乾淨 ˇˍˇ
我發現好像沒有一次可以很乾淨那樣, 都是死角死角








打骨釘 是為了讓這個醜醜的牙齒快點變整齊!我知道~~~~
所以我選擇了最後妥協! m(_ _)m
也許現在只是自己嚇自己摟 也說不定!
不過我每次都安排在晚上看牙醫 這樣看完很痛的話就可以趕快去睡覺
在睡眠中麻痺自己的知覺 然後再吃一顆止痛藥 明天早上又是全新的一天!
上次拔牙就是這樣度過 ˋ( ° ▽﹑°|||| )  (怎麼會有消極的想法嗚~






短短兩個月的小小心得搂~~~
第三個月就是要打骨釘了 好恐怖!
希望到時候有什麼收穫吧
但是我想因該沒有吧  ((哪有收穫那麼快的 每個月都有收穫 ==

-*開學到現在整個就是很忙很忙
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一天又過了,然後一星期又過了
報告一堆考試一堆  就是很怕哪一科不及格 ╮(╯-╰)╭
   
      


       第一次嘗試
推一個瞜
 
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_l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