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的牙套日記好像已經停滯很久了
就跟我的牙齒沒有動靜一樣
一沒有動靜或停滯我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這因該是所謂的冬天很懶的症狀是麻?!
最近高雄天氣雖然沒有台北這麼冷
但是恐怖的程度還是有持續上升的情況
那就是肚子會餓很餓莫名的餓
 夏天的減肥到有瘦一點的情形 恐怖就要這樣前功盡棄了((我不想要阿吶喊!!!
這真的是我好像是戴牙套不會瘦的那一個


-----進入正題 ((鬼拉扯什麼

就是阿我打骨釘好像是11月底的事了
都不知道現在幾月幾號了((真的是超會拖




 


這是左右兩邊........((已經忘記是幾號拍的事情了
但我確定是這一兩個禮拜內的事情((拍胸!!!!


醫生是說還沒開始拉先讓骨頭適應有骨釘這回事
所以下次回去才會開始做"拉"的動作
下次回去的日期呢就是12月底了((那不是要跨年了嗎我也太會挑時間了吧
那是因為醫生真的是很忙+上我媽一直說晚一點晚一點不要那麼早回去
我也非常不清楚這倒底是為什麼

打骨釘那天真的是又緊張又興奮
一直很雀躍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因該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吧哇哈哈哈哈!!!
整天都很沒認真((欸!!!不是啦
是上課超認真一到下課就很期待放學 然後......
一直以為打完骨釘因該會很痛然後就不敢吃東西或不想吃東西
然後搞不好可以變瘦 ((~( ̄3 ̄)~(︺ε﹀)~( ̄3 ̄)~快送我去醫院!
結果事實證明   ,
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就是醫生呢先幫我差了麻醉藥 然後他就先去弄其他的病人
因該是先讓藥效發作這樣...我也有先吞藥丸歐
接著醫生就拿了一個常常的東西然後先敲敲我的牙齦
就轉進去了.......((當時整個怕痛
但是!!!!看醫師轉得很用力我很像一點都不會痛
再轉左邊的骨釘時才開始有一點點酸酸酸的感覺
只是大致上是不會痛
 真的不會痛就是有東西的感覺
之前有爬文章 看別人的感覺說什麼很痛超痛得這樣
我回家之後一直想讓自己有這樣的感覺
結果答案是"沒有"   , 只是很癢很癢牙齦很癢
就是很癢然後不知道要抓哪邊的感覺((好像在遶口令一樣
所以所以所以 我就繼續照常吃
醫生說前已天先不要吃炸的辣得刺激性的
這些我都有聽話照做..............(!)(!)(!)
不過米飯魚肉那些我的依樣吃((我老媽還說你這正常嗎==
哈哈哈!如果有想要去打骨釘的人我建議你可以去打歐
因為我得答案是不會痛啦!!!!!!((拍胸~~~~~~~~~
而且可以可以拉的比較好看因該沒錯的話是這樣


給大家比較圖嚕!

這是11/14號

 


這是12/08號


有發現差別嗎 >< >< >< ><
((好犧牲歐!

答案公布:是門牙歐!有發現門牙比較縮進去一點的感覺了嗎?!
上面那張很明顯的大門牙好外面歐
一個月了....門牙有移動還很努力這樣縮縮縮縮縮縮((加油加油啊
只不過我的下排牙齒真的不貞氣((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看側面照片 那真的不是給人看得
等到她好一點之後我在打開心臟考慮看看呼呼呼呼((嘆口氣



這張也是12月拍的((牙縫牙縫阿 !!!!!!
這張的瀏海是QQ捲捲瀏海好喜歡好喜歡!!!!!!

是用捲捲的那個捲子捲出來的不是電捲棒毆
這樣比較自然的QQ瀏海 可以試試看





12月好忙阿不知道忙什麼東忙西忙((像無頭蒼蠅一樣
好討厭也不想要期末考的來臨  !!!!!.......................

真的覺得態度很重要
但是不要開口沒幾句就髒話會讓人發火是真的
雖然我有時候口氣也不好,但是沒有髒話拌在嘴巴左右
態度真的決定一個人的高度好中肯阿


有發現12/07和12/08的衣服都依樣嗎?
因為那是那禮拜的睡衣拉!!!
就是睡前跟洗完澡的衣服是不一樣的
不是沒洗澡歐好怕你們誤會啦啦拉拉拉
QQ瀏海那張也是睡前拍的歐




           
打完收工!!!  推一個搂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ng_l_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